我就吃一口

等夏天,等秋天

*history2越界,夏宇豪邱子轩
*夏邱CP…吧?!
*可能严重的ooc


1.

毫无个性的乖乖仔是夏宇豪最不想接触的人,大概就是夏宇豪做人太敞亮,和这种人相处,太尴尬不舒服。夏宇豪统称为,三观不合。

但偏偏生活狗血命运弄人。

春天,新学期开始,夏宇豪转学的第一天就撞上了这样的邱子轩。

老实说,如果自己因为一次翻墙逃课就会被一个蠢货学长缠着,外加一个夏宇豪最不想接触的乖乖仔,以及把握着自己物理成绩的老师兼排球教练,顺带着一整支排球队的二货……那么夏宇豪一定会提醒那天的自己,你丫就应该乖乖呆在教室里多背两个英语单词。

最终夏宇豪还是入了排球队训练,他的本意不在训练,不过借个理由报答替自己挨一脚的恩罢了,毕竟坐在一片昏黄灯光下的邱子轩,让夏宇豪傲娇了。

排球掉下来时碰到眼眶,连带着碰到前晚打架时不小心造成的眉骨伤口。

“嘶。”夏宇豪烦躁的揉了揉头发,夏天来了吗?

“没砸到眼睛吧?我看一下。”那么近的邱子轩,那么近的呼吸,那么温柔的声音:“没事。”

最开始以为是个毫无主见的乖乖仔,现在越和邱子轩接触,夏宇豪越觉得邱子轩像谦谦温润的竹子,不骄不躁,守着自己的底线与原则;又像极了他最喜欢的香草味冰淇淋,裹着一层凉凉的诱人的魅力。

邱子轩这样不经意流露出来的性格和夏宇豪印象中的性格形成微妙的落差,又纯粹又风情。

一身汗训练完,夏宇豪对着水龙头就是一顿乱冲,任水流从头逛下,带着股愉悦的酣畅淋漓。他回想起邱子轩镜片下的眉骨,刘海有点长,因炎热微微发红的脸颊……水顺着头发滑下下颌骨和颈脖,就停了,夏宇豪抬头看见了脑海里的那张脸。

“训练完就冲凉水小心感冒。”

夏天来了,蝉鸣随着邱子轩的这句话短暂充斥满了这个校园的日常下午,充斥满了夏宇豪的脑海。

夏天真好,不是吗。



2.

原以为自己是被这所谓的前主攻手所引起的征服欲,但是此时此刻邱子轩露出小兔子一样的软弱让他爱不释手,回想起来,第一次见面站在队长后面偷笑的时候,那个生动的表情,开始,就动心了。

不会打架却硬要替自己挨一脚,就动心了,关心自己被拆穿笨呼呼地扶眼镜,就动心了,明明疼得要哭了却佯装轻松自如的模样,就动心了。

注意到邱子轩动作吃力,夏宇豪弯下身子去将他扶起,拦着他的腰,缓缓走着。邱子轩知道夏宇豪特意为自己放缓脚步,原本有些尴尬的情绪瞬间消散,心里有个角落瞬间变得柔软。

从远处看像两个亲密爱人相依靠在一起。

和自己差不多的身高,邱子轩全部的重量压在自己身上,夏宇豪有足够的能力背起他的全世界。

邱子轩原本因为旧伤疼痛紧皱的眉宇微微松开,他环住夏宇豪宽厚的肩,突然觉得那个内心柔软的角落越扩越大,将整颗心都烘得暖暖的,他想真好啊,在疲惫不堪的时候是夏宇豪陪伴照顾着自己。

这样微醺的气氛持续了几天,到了极限,夏宇豪怎么都止不住体内的蠢蠢欲动。

此时,两人面对面窝在一张小课桌上,邱子轩在帮他检查功课,偏侧的阳光投在邱子轩身上,镜片下投下一小片半透明的阴影。夏宇豪越发藏不住涌动的情欲,他盯着邱子轩若隐若现的喉结,声音有些沙哑:“你有可能喜欢男生吗?”

“喜欢重点在于喜欢本身,不在男女。”邱子轩抬起脸,清凉的瞳孔散发着淡淡的笑意。

夏宇豪静静听着,不自觉陷入邱子轩温柔的话语中,两眼弯着发光,嘴角一钩上来,笑得一派纯真隽永:“那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邱子轩被夏宇豪怎样纯真的笑容打动,笑起来的脸部线条比平常柔和得很,运动过后被汗水浸透的头发,那是独属于夏宇豪的少年气息。在所有的记忆里,似乎只有眼前这张笑脸最值得铭刻,:“嗯,喜欢。”

在夏天谈恋爱,真好。



3.

那之后最美好的事情,是和邱子轩一起等秋天来。

等每一个季节。


评论(10)

热度(2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