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吃一口

贺承恩日记

*history越界,夏邱

*夏宇豪邱子轩实在可爱


1.

我,贺承恩,堂堂志鸿中学校排球队队长。

有密不可分的竹马轩,有天仙般的女友小小,人生简直完美。


2.

我,贺承恩,散发着迷人同胞爱的学长。

最近看上了一个学弟,叫夏宇豪,臂力弹跳力各种惊人,我祈祷着他能看到我身上的无形的光环,并且把身体交给我。但他却说我是神经病…

我的轩安慰我说:正常人看不到我的光环。

而我的爱小小并不关心我是否有光环,一心要我和轩当她的漫画封面。

好吧,只有flower能抚慰我了。


3.

我,贺承恩,一个一心好学的物理宝宝。

中中老师一定是第三性别的生物。

中中老师厉害,中中老师大佬,中中老师总攻。


4.

我,贺承恩,全世界最好的男朋友。

上得了赛场,下得了漫画角。

我觉得我的爱写出“你是我的”、“你的眼里只能有我”这种台词,是在考验我,考验我作为一个宇宙钢铁直男的极限,以及考验我是否对她是真爱。

幸好,我经受住考验了。

但是,我却经受不了夏宇豪对我的蛮横,背撞墙很疼的。

找我的爱求安慰,小小沉思了一会儿说她来解决。

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小小母性的光辉。

第二天我收到了来自女友的礼物——一本新的同人漫画。

主角是“夏宇豪和子轩”,而我堂堂本子作者男友,竟沦落到插足夏邱CP的小三。

啊,真想换女朋友张脸……


5.

近来,我深切体会到了夏宇豪和轩的友谊得到了成倍的增长,我很欣慰。

老父亲般微笑。


6.

我,贺承恩,至大至刚心地善良纯洁的高三生。

最近的夏宇豪很不好惹,看我的眼神杀气腾腾的。

抓着轩的胳膊,并且默念了三遍:我是个驰骋疆场多年的老司机,岂会被尔等宵小唬住的人。

但看到夏宇豪又凶恶了三分的眼神,我还是怂了…毕竟生命诚可贵,最重要的是我是一个心地善良纯洁的高三生,不和高二的斤斤计较。


6.

我,贺承恩,一个肾好的老司机。

妈妈说爱喝水的男孩子运气不会太差,我一直坚信,直到昨晚。

水喝多了就得上厕所,所以当我想起床上厕所时,我看到了夏宇豪公主抱睡着的轩,那一刻我想到了小小的某一本漫画封面,接着我又看到了夏宇豪用那种看食物的眼神看轩,以及搬轩盖被子和轩一起躺在一起睡觉……然后我就给我的爱发信息了,她很高兴同时埋怨我没拍下照片。

结果我就忘了上厕所了。

今早,我是被尿憋醒的。

在我准备起床时,轩醒了,并且用了昨晚夏宇豪的同款眼神同款动作对待夏宇豪,我靠着自己坚强的意志力以及强大的肾功能,拿起手机拍下了球队这团结友爱的一幕。


7.

我,贺承恩,快他妈成被闪瞎的狗了。

我把照片传给我的爱了,她果然很高兴,我也很高兴,我指着轩为夏宇豪盖被子的照片说:“我们球队的氛围越来越好了,真心为他们的友谊感到高兴啊。”

结果被小小鄙视了,她一脸痛心疾首的表情,以及一副看傻逼的眼神看着我:“去他妈的友谊,这是爱情。”

我……想我应该先去看看夏宇豪规则记得怎样了。

我发誓,我只是想看看夏宇豪规则记得如何了,我没有要偷窥看他们亲亲。

你们两果然正儿八经的在搞基!小小果然是对的。

难怪,总觉得他两气氛不一样。

原来,我才是最迟钝的那个。


8.

我,贺承恩,堂堂志鸿中学校排球队……苦主一枚。

累觉不爱。



评论(26)

热度(4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