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吃一口

贺承恩日记2.0

*夏邱,history越界

*严重ooc,后面我瞎编


9.

我,贺承恩,堂堂资深腐女的男友。

睡前我努力对自己做着“轩和夏宇豪已经是一对”的思想工作,就快差点没给自己跪下了,结果更刺激的来了,王振文竟然表白王振武。

腐女果然不是一般人,我的爱一定是上帝之眼,深知一切。

再婚CP果然如我的爱所说的一样,他们也是在用生命搞基。

明早,我一定要拿一本我的爱画的本子供起来。


10.

我,贺承恩,拥有世界上最粉睡裤的奇异男子。

就在我接受了球队有两对同性情侣后,我发现球队的气氛又变了,我真不懂这些用生命搅基的人都是些什么心态,一个个,一对对的都是不让人省心的主。

夏邱CP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在搞越界接吻吗,今天怎么一句话不讲了!还有,那对再婚CP昨晚不是在表白吗,今儿怎么也一句话不讲了!

难道说这世界,搞基的情侣吵架频率是一样的?可是,今天是和是死对手的友谊赛,我们能不能先比赛后再冷战。

我的爱安慰我,就算球队输给仁和也没事,毕竟我们志弘对内cp比他们多。

真是……我从未见过想法如此 可爱可爱的女生了。

可是,心累,想掀桌想辞职。


11.

就在刚刚,我的爱说:从今天起,你不能再叫子轩“我的轩”了。

我:为什么?

我的爱:为了保命。

我的爱说的一定没错,我点头,我一定贯彻执行。


12.

我,贺承恩,今日第二次想辞去队长一职。

家均这个没眼力见的,心疼他三秒钟。在他抱住 我的轩 轩,夏宇豪立刻杀气腾腾的,我觉得这眼神我好像在哪里见过。

对了,就在集训前一天,我揽着轩的肩膀的时候,得到过同款眼神。

等等!好是更早的时候,那天我是不是说了竹马竹马,青梅竹马,和啪啪等字眼,还有我的爱考验我本子台词功力的时候……

夏宇豪的眼神真是每次的凶狠程度都是按立方算起。

虽然身为怂到想辞职,堂堂志弘中学校排球队队长一枚,依然要感谢生活放我一马,能活着真好。


13.

我,贺承恩,今日第三次想辞去队长一职。

哪有人受伤了还能笑出来,笑屁,球队要是输了怎么办。虽然是友谊赛,可是去你妹的友谊,比赛第一友谊第二。

这队长没法当了。

热恋的人多半脑袋有坑,以我的亲身经历做担保。


14.

我,贺承恩,今日第四次想辞去队长一职。

身为队长,哪有不关心队员的道理,特别是极力抢救每一球的队员。我很尽职的趁着暂停去更衣室看夏宇豪手腕伤得如何,结果夏宇豪和轩那电光火石电闪雷鸣电照风行电流星散的眼神告诉我,你们又要接吻了,幸好我闪得快,并没有被击伤双眼。

这得益于我多年来兢兢业业的刻苦训练,可是为什么我突然觉得有股淡淡的忧伤从后背向我袭来,想抱抱自己,想我的爱抱抱我。


15.

我,贺承恩,今日第N次想辞去队长一职。

我们是个球队,都是老爷们和类似老爷们的,所以比较开放吧,大概或许。

但也不能这么开放吧。

第三性别的中中大佬好不容易请吃牛排,还是管饱的那种。

大家欢欢喜喜地去了,按随机坐。原本我们的座位是这样的:轩、我的爱、小吉吉、我、夏宇豪、王振文等……

但小吉吉很有眼力见,直接让位走到别的位置。

于是位置变成:轩、我的爱、我、夏宇豪……

接着夏宇豪拍拍我的肩说:和我换。我都还没答应呢,我的爱就直接把我推开了……作为队长我难道不要面子吗?作为男朋友我难道不需要关爱吗?

就在我又有了想换女朋友 脸的时候,我的爱也和夏宇豪换了位置。

最后位置变成:轩、夏宇豪、我的爱、我……

你们这是把换位置当成华容道游戏在玩吗,还能不能好好吃肉了。


16.

我,贺承恩,一个日常想辞职的校排球队队长。

累感不爱。


评论(14)

热度(2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