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吃一口

贺承恩日记3.0

*夏邱,history越界
*再次感叹,夏邱今日更可爱了
*ooc,都是我瞎几把乱编



17.

我,贺承恩,一个急需肾宝片的十八岁少年。

我一直认为世界该充满爱的。但,我后悔了,我不该撮合轩和夏宇豪的,更不该把小劲扬的律师表哥和建筑师男友拉出来做标榜的,他们现在有过之无不及。什么“按摩”、“忍耐”、“等你…一起”、“脱”这种有强烈xing暗示的词都敢说出来,厉害厉害社会社会了。

我把我躲在体育馆跳高垫积灰的角落里偷拍的这些发给我的爱,没多久她送了我本新作,里面有章夏邱坦诚相对的情节,这些词很好的被我的爱运用上了。

看得我现在整个人仿佛被他两掏空似的。



18.

抱抱得了结膜炎的自己。

我的爱最近认识了一个腐圈大佬,一个写文一个画图,真是天作之合。

我眼红……



19.

我,贺承恩,一个后背插满flag的武净。

在前天我得了结膜炎,队员们一致认为我是片看多了,我很委屈但我不能说,我其实是那天偷摸躲在体育馆积灰的角落里偷拍夏邱而得的结膜炎,毕竟偷拍不好,把偷拍的发给我的爱画本子更不好,我怂,我怕轩不打死我夏宇豪也会打死我。

结膜炎太难受了,这一定是老天在惩罚我偷拍,我发誓我再也不偷拍了。

就在我刚刚准备滴眼药水的时候才发现眼药水落在更衣室了,然后我又兴致勃勃地折回更衣室了,要去更衣室势必会经过排球馆,这经过我就立马打脸了,因为我看见了夏宇豪一脸深情地看着压在自己身下的轩!

轩眼镜都歪了,校服领子都被扯开了,一双眼睛不停地眨着:“夏宇豪你是故意的吧。”我分明看到夏宇豪滚动的喉结,和他咽口水的声音。然后轩一脸正气凛然地推好眼镜,声音有些沙哑:“你下去,别压我。”夏宇豪一爪子把轩的眼镜拿掉,笑:“我不下。”

瞧把我的轩压成什么样,声音都变了,夏宇豪他吗禽兽!

随即轩被夏宇豪牢牢抵在地上,唇齿相贴。我们不是纯情高中生吗,怎么可以光天化日下在体育馆里干这么吃鸡的事情。

然后我的手就不受控制了,它自己拿出手机,自己点开相机,自己狂按……



20.

我,贺承恩,一个日常胀气的胃病患者。

今天中午,轩难得和我一起吃饭,就在我们刚坐下来时夏宇豪就来了,我俨然成为了一个发光发热的电灯泡,这没什么的,但你们吃饭就不能好好吃吗?

画面是这样的:
夏宇豪舀了勺饭,递到轩唇边:“张嘴。”轩看着夏宇豪的试卷和错题集,又抬头看了看周围的人,不好意思的别开头:“我自己吃。”

原本我还纯真的认为轩还是我认识的那个轩,一个自力更生的好宝宝。

结果夏宇豪的勺子又追过去,温柔地催促道:“你看题,我喂你。”轩垂着眼看桌上的题目,张嘴吃了…吃了!吃!了!
这还不是最过分的,轩咽下这口,还主动说要吃:“要吃鱼。还是你做的饭好吃。”

夏宇豪,得意洋洋。

轩,你变了。

这还让我怎么吃饭!看都看胀气了!我发微信求助我的爱:小小,轩和夏宇豪欺负我。

我的爱:怎么欺负了?快点如实告诉我,不要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于是我一五一十的说了,我的爱却要求我每顿饭都要跟着他们两个,最好带上相机和她。

我感觉,有口血从我嘴角溢出。



21.

我,贺承恩,一个拥有全世界最腐女朋友的男人。

这天校队群里疯了,因为我的爱送了我一个别样的生日礼物。

讲道理,我活了十八年,我一直走才貌双全的直男路线,今天第一次发现我的爱对我有误解,为什么送我一整套《排球腐爱漫》!在队员们歇斯底里的狂笑下和我的一气之下,把群里的人都删了,只剩下我和我的爱……

结果中中老师提醒我下礼拜要集训,我只好再一个一个加回来。

心累。

心更累的是,没多久后,夏宇豪就要过生日了。



22.

我,贺承恩,一个讨厌基佬的排球队队长。

暑假来临前的一周前,夏宇豪生日了。

这天,轩很珍重地拿出一盒包装很漂亮的盒子,脸颊红红地送给夏雨荷,夏宇豪嘴角偷偷一抿也很郑重地接过礼物。周围那些拖拖拉拉故意没换衣服的队友们瞬间起哄,我的爱更是瞬间炸了,尖叫的分贝大到我耳膜疼,夏宇豪差礼物的同时嘴里还不停念叨着:避yun套runhua液跳淡……

呵,腐女。

在夏宇豪打开盒子那一刻,我瞬间被知识的光芒闪瞎眼。我的轩果然不是一般人,竟然送了一整套他整理的各科笔记。

真羡慕,同样是本子……差别就让怎么大。同样是秀恩爱,秀的水平瞬间高我一截。

当然了,这还不足以打击我。生日的正常流程第一步拆礼物,第二步就是生日蛋糕了和许愿了。可许愿不是寿星一个人的事吗,为什么夏宇豪要牵着轩两人一起许愿呢!许完愿不是应该藏在心底不说吗,为什么还要开口问!两人还用胳膊互相轻轻地碰,还一起开口:“你许的什么?”

轩挠了挠头有些腼腆:“我希望能和你永远在一起,你呢?”夏宇豪摸了摸自己发红的耳朵,道:“我许的是和你白头偕老。”

然后,两人还就看着对方傻笑。全当我们这些人是死的吗?

呵,基佬。

基佬了不起吗?能秀恩爱了不起吗?

我呸!

我的爱说基佬是了不起,能秀恩爱是了不起。

我……她…她说得对。







评论(24)

热度(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