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吃一口

照片


【history着魔,江劲腾x邵逸辰】


下课了。

邵逸辰坐在教室里正埋头苦干的时候,眼前突然出现一双黑色鞋子,这和我给江劲腾买的是同款……同款?!邵逸辰抬头,觉得灭顶之灾降临了。

江劲腾正一脸盛怒地看着他。

邵逸辰心虚了,眼神闪躲本能地往后一躲,江劲腾哼了一声,掰过邵逸辰的脖子,贴着耳朵问:“你胆子越来越大啊?”

忽然的,邵逸辰拿着课本撒腿就跑。江劲腾侧身一手抱住邵逸辰的腰拖回来,然后把邵逸辰逼到了角落里,几乎把能逃的位置都堵住了,才把人架住。

“我什么都没做啊!”邵逸辰还在侥幸地想着,江劲腾或许没看到那条群里的信息。

但江劲腾立马浇灭了他的侥幸想法,:“那你还知道要撤回!”末了手还捏了捏邵逸辰的耳朵,大力揉了他的头发。

邵逸辰想给自己一巴掌,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这下彻底无语了,只能先逃跑再说了。于是对江劲腾勾勾手指,示意他靠近一点。江劲腾以为邵逸辰要和他解释,果断低头,靠过去。邵逸辰看江劲腾俊朗的侧脸,和脸上柔软的细毛,:“江劲腾,我……”

话还没说完,吻就像雨点一样轻轻落在了江劲腾脸上。

江劲腾一分神,邵逸辰就挣扎出去了,还被狠狠踩了一脚,竖中指了:“我疯了才发自己的照片。”跑起来的邵逸辰真像只兔子,江劲腾被邵逸辰的反应逗笑了,笑得满眼温柔,宠坏小孩了。

邵逸辰在去社团的路上,一边走一边骂,李慕白和雷重钧玩太狠了,这两个白痴根本就是在坑他。说玩游戏玩输的人发一张照片去卖钱,结果邵逸辰脑子一热说他要发江劲腾的,肯定会有很多小女生买,真是掉进钱眼里了。

然后邵逸辰遭到了对方两狗男男的虐杀……结果邵逸辰随手一点就是一张江劲腾的半裸照,发出去了。

邵逸辰猛地刹住脚步,“应该叫邵逸辰给自己报仇的!”

邵逸辰觉得自己脑袋被棍子闷了一下,打游戏这事简直就是江劲腾天生自带的高级技能。邵逸辰讨好地给江劲腾发消息:帮我报复雷重钧,你想要什么奖励?我都给你!

江劲腾没回,邵逸辰又打了几个电话也没接。邵逸辰这次气了,蹭蹭地就把想法给发出去了:我不就发张你的半裸 照么,不到两秒钟还给撤回了,你也太小气了。

那张照片是邵逸辰趁他睡着偷偷照的,当时的江劲腾赤裸着躺在床上,被子横在了江劲腾的腰上,只盖到大腿中间。当时是早上,邵逸辰先起来的,洗漱完走出卫生间刚好就着到了这春光乍泄的一幕,忍不住就给偷拍了。



等邵逸辰慢悠悠地到社团教室到时候江劲腾已经在教室里等他了。

邵逸辰一脸惊喜,小跑到江劲腾身边双手抓着江劲腾的袖子,眼睛水汪汪的一片像是要哭了,“江劲腾,他们欺负我,照片是雷重钧想卖钱。”

雷重钧翻了个白眼,明明是邵逸辰说了卖了这照片他六我四的……结果邵逸辰不守信用,发了照片不到两秒钟立马撤回了,雷重钧连点都来不及点开。


这时候才露出了一点央求的表情,江劲腾嘴角一挑,觉得自己达到了目的。这才顺势握住了邵逸辰的温热的手,语气软得不能再软:“我给你报仇。”

邵逸辰重重点点头,咬着嘴唇笑了。

看着邵逸辰咬嘴唇,江劲腾心里酥酥麻麻的,嘴角也忍不住带上了笑。

江劲腾目光从邵逸辰身上收回,落在了在一旁的雷重钧李慕白两个人,不同于和曦如春日阳光,对他们两人那光突变成夏日炎炎的烈日光,刺得人睁不开眼。

李慕白觉得自己快被他们两闪瞎眼了……



半个小时后,江劲腾带着活蹦乱跳的邵逸辰回家了。刚到房间,江劲腾就扶住邵逸辰的肩膀,对着他的唇吻下去。另一只手,伸进邵逸辰的T恤,勾住腰带往外扣。

“你…干…嘛!”邵逸辰被吻得说话都断断续续。

“这是我的奖励。”






评论(16)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