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吃一口

四季


【history着魔,江劲腾X邵逸辰】

懒洋洋的春风从院子吹进客厅,邵逸辰会在客厅的沙发上盘腿坐着看书,这时江劲腾就会枕着邵逸辰的膝扯着身抱着他的腰睡着。常常的,邵逸辰看书看得入神,随着书里的跌宕曲折而起伏的胸膛也没有把江劲腾吵醒,看得困了,邵逸辰垂着脑袋靠着沙发也睡着了。

两人醒来的时候常常华灯初上。偶尔邵逸辰先醒就会看着江劲腾,数数他的睫毛。而江劲腾先醒就会细细柔柔地一遍又一遍地抚着邵逸辰的脸,怎么也不会厌倦。


夏日炎炎烘烤着这片土地,邵逸辰在客厅桌上翻着厚厚的资料修改着论文,江劲腾就会坐在一旁静静地看书。无声无息的一个下午,偶尔会有一阵夏日过堂风吹响邵逸辰的资料,或者从屋外传来小孩子的笑声,每每如此,邵逸辰就会从课业中抽离出来,望着屋外然后和江劲腾相视一笑。

到了两三点,邵逸辰会切一小半西瓜,和江劲腾一起吃,或者两人分吃一盒雪糕,邵逸辰偏爱草莓味的,而江劲腾偏爱香草味,但江劲腾总会笑着和邵逸辰吃下草莓味的雪糕。


南方的秋天,树在开花,鸟在鸣叫。天气好的时候穿短袖,下雨的话也会很冷需要穿外套,往往一天总能经历四个季节。两人早上要出门,邵逸辰总会替江劲腾装上一件外套,下午回家了,江劲腾就会给邵逸辰端上一杯温温的花茶,他怕邵逸辰烫嘴。

吃完晚饭以及六七点,两人会在没课业负担的时候走走逛逛,时常会遇上问路的骑行者,或者偶遇路边的一只小猫,即使没有遇上新奇的事情,眼前一片凋落的叶子他们也能说上一晚。


冬日的温度,总会很自然的就给人披上一层薄凉。邵逸辰洗完澡染着一片绯红穿着卡通睡衣,钻进被江劲腾烤得暖烘烘的被窝里,嘟嚷着果然两个人睡比较暖和。邵逸辰会罗里吧嗦把白天和李慕白发生的事说给江劲腾听,常常说着就把自己说睡里。

江劲腾笑着把灯关了,然后轻轻伸出手绕过邵逸辰的腰,把人抱进自己怀里。两人沉稳的心跳和呼吸,伴随着对方,隔着衣服传进了各自的心底。



生活就是这样的简单。

春天路过的花,夏天滴进眼的雨,秋天落下的叶,冬日吹脸的风,都是我想与你分享的。

一年四季都有你,而你是治愈我的存在。

评论(11)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