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吃一口

感冒


【history着魔,江劲腾X邵逸辰】


邵逸辰出差的第一天就开始感冒,猛吞了几颗药好了大半,结果第二天一场大雨又将邵逸辰打回原形还变本加厉。除了见客户就在酒店躺尸,迷迷糊糊间就想着江劲腾的蔬菜瘦肉粥。

江劲腾霸道蛮横,可他愿意为了自己学着照顾人,从一个连洗菜都不懂的人变成了会煮各种各样粥的人。江劲腾第一次煮了粥,当他把第一碗盛好,剔掉粥里的姜丝递给邵逸辰的时候,邵逸辰觉得自己心里有个什么东西就碎了。


回台北的时候,邵逸辰的身体依旧没好,惨白着脸让江劲腾接到。江劲腾一脸淡漠的样子让邵逸辰慌了神,一手结果邵逸辰的行李箱,一手自然的挽住邵逸辰的腰,用力撑过:“回家吧。”

回到家,饭桌上有温温的粥,江劲腾快速吃完单刀直入的说道:“你把工作辞了吧。”

“什么…”

“工作辞了。我养你。”江劲腾冲了一杯感冒冲剂推到邵逸辰面前,“每次接到项目就连轴转的在画图,现在出趟差都能感冒了。”

“江劲腾我咬死你!”邵逸辰感冒眼睛红红的,平时眉梢眼角有些上挑,这时瞪起江劲腾漂亮得不像话,带着浓重鼻音说出来的话更像是在撒娇,“凭什么你养我,我养你才差不多!”

江劲腾扑过去,把邵逸辰从椅子上抱起来扛在肩膀上,“我先咬死你。”

在床上,江劲腾让邵逸辰躺着,帮他洗脸脱隐形眼镜换衣。弄完一切,就撑着脑袋躺在邵逸辰身旁,两人目不转睛地看着对方,看着看着觉得彼此哪里哪里都喜欢的紧。

快睡着的时候,邵逸辰手脚都都伸到被子外,江劲腾把他捞回来抱在怀里,被子捻好,邵逸辰迷迷糊糊地抱着江劲腾的腰,身体贴过去,:“不管十年,二十年,还是一百年,我都会养你的江劲腾,你大胆地往前冲。”

江劲腾波澜不惊的脸上显出今天第一抹愉悦的神色,像橘色的朝阳,一点一滴越积越多,最后变成一个大大的笑脸,眼睛弯成月牙,“睡吧,你感冒好了才有力气养我。”


不管是十年,二十年,还是一百年,一直这样吧。让我们这样活着死去吧。

评论(3)

热度(1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