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吃一口

妈妈有人对我耍流氓2.0

*为这突然的转折而尴尬
*大家七夕快乐,单身狗来更文。



6.

forth将车开出医院,在路口等信号灯的时候扭头看向beam,伸手理了一下他刚刚被风吹翘的头发,beam被这诡异而又基佬的气氛惊得要弹起来,手立刻劈向forth的脑袋。

“你怎么可以攻击司机!”绿灯亮了,forth委屈巴巴地开了十来分钟的车,然后稳稳停在了一家高级餐厅的门口。

“你别看我是个医生,好像很风光的样子,但其实我赚得很少的…所以这种高级餐厅我真请不起。”

“那beam带我去吃beam最喜欢的。”forth说着又将车开出,随着beam的指示从商业区拐进了热闹的夜市,把车停好两人步行进了巷子里一家beam最喜欢的火锅店,此时正是深夜的开端,店里依旧有不少人在吃着睡前的最后一顿,好犒劳一下辛苦了一天的自己。

两人坐在店里的角落,点完单beam去洗手,回来时锅底和各式的菜已经上好了,便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放在桌上的手机,:“拿我手机干嘛?”

“给你存我的手机号。”forth笑了,一脸暧昧地看着beam,完全没有一点做坏事的心虚。

beam皱着眉看着锅里沸腾的红色汤底,下了一盘的牛百叶,开口说道:“我请你吃这顿饭纯碎是为你谢你下午送我到医院的事,吃完这顿饭后我也不欠你什么了,咱俩也没关系也没有任何理由联系,明白吗?”说完这话时间刚好,beam手疾眼快地捞起来。

“怎么会没关系,现在我是你的病人,以后我是你的男朋友。”

beam心里别扭,却还是故作淡定地低头吃着饭,过了几分钟后闷闷开口道:“你能别看了吗?”

“我喜欢看你。”

“你看着我会消化不良。”

“那你就当我没看着你。”


两人在热闹的片区吃宵夜,forth看着beam吃饱了犯困的样子笑了,就眯着眼睛站起来,对着beam的头揉了两下。beam醒了,眼睛里还有血丝,带着疑惑,把forth整张脸看了一遍后,悻悻离开去结账了。结完账beam要走,forth急忙扣住beam的手,主动说:“我送你回家。”

beam挑眉,“我家就在这片,走两分钟就到。”

回到家的beam果然消化不良了,吃了两片消食片才舒服地睡去。




7.

beam近来疲惫不堪,主要原因是因为工作,次要原因来自forth。

自从和forth认识以后,beam撩妹的频率越来越低,倒也不是他不寻乐子了,花红柳绿的地方他也没少去,其实就是去的时候身边总跟着一个forth。beam在被跟踪的第二个礼拜里终于忍不住问了一句“你怎么每天都要时间跟着我,难道不用工作吗?”

forth这才想起自己是如何用前几天在考察工作时不小心被划伤的事情,以此来要挟董事长爸爸给自己休长假。大概全公司的人又被自己不要脸的程度又刷新了一次。总之,他就是这么厚颜无耻地用了一个不大的伤口换来了一个半月的假期。

“我有工作啊,只是在休假。”forth笑眯眯地看着beam。

beam顺口接了一句:“什么工作能休这么久?”说完又觉得不对,一抬头见forth正笑眯眯地看着自己,被莫名其妙的羞耻感吓到便转身走开了。心想跟着就跟着吧,这些餐厅夜店又不是自己开的,自己没资格拦着,更何况人也很识趣,自己在撩妹的时候也不打扰,等到了女生去补妆或自己去卫生间才淡淡地给句对这个女生的评价和意见。

“太浪了,不适合你。”
“太作了,不适合你。”
“假。”
“拜金。”
“情商低。”

或许是这些话在这一个多月里重复了太多遍,beam也开始接受了,开始审视起女生的内在不单单只是基于外表,于是他神奇地发现forth看女人的眼光有时候比女生还准。

一个半月过去了,forth的伤口也结痂了,只好滚回公司赚钱,因为他那个身家千万的老父亲亲切慰问:“臭小子你再不滚回来上班我立马驾崩让你继承公司!”




8.

日子一天天走着,已经五天没见到forth了。

这天晚上beam值夜班,半夜一点多,交警逮着一个将车停在马路正中间呼呼大睡的司机,是个长得白白净净的女生,beam开了剂纳洛酮后不到半小时女生就清醒了。一同值班的同事经过时看到被交警训话的女生后倒是和beam说着:“多久没看到这么好看的女生了,前凸后翘的。”

beam转过头看了一眼走廊里的那女生侧脸,嗯,还行吧。然后猛然惊醒,好像自己最近确实对女性审美严重退化,好看不好看的界限越来越模糊。而令他更吃惊的是,在他发觉这个事实以后,他居然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是forth冲自己挑眉的表情。

发现这种想法连他都觉得不可思议。

迟早要完。

不,一定是最近和基佬forth接触太多了,自己还是可以抢救一下的。明天周末休息要继续开启自己五彩斑斓花红柳绿的生活模式。

第二天晚上,beam难得打扮出发了,一切都很顺利地进行着,软妹子此刻正软趴趴地靠在自己胸前,娇滴滴的说着:“哥哥,人家醉了。”这话听得beam腰都软了,揉了揉对方的头发笑,刚想回应点什么就听到身后传来一个怒气冲冲的声音:“beam!”

beam惊讶地转过头,forth逆着昏暗又暧昧的灯光,像头暴怒的狮子,周身散发着压抑地情绪。beam脑子还没反应过来,怀里的软妹子倒是先做出蹭beam脖子的反应。forth看着那女生的动作眯起眼睛,伸手拉住beam的胳膊猛地拽向自己,软妹子没了支持猛地一下磕在了吧台上。beam作为一个软妹子是全世界最可爱的生物宇直看到妹子磕到,想扶,胳膊却被forth握得更紧,刚想用另一手去掰,耳边就响起了forth不悦的声音:“我要没来抓你,是打算和她发生点不可描述的?”嘴唇若有若无地划过脸颊。

实话说,beam本来是打算发生点什么的,但被这么一吓何止腰软了各方面都软了。只是脸被forth嘴唇似有似无地蹭过,他发现比刚刚软妹子蹭自己的脖子还好用,差点在公共场合就硬了。

“没有没有,溜了溜了。”




9.

又是值班夜。

医院的宁静从凌晨的星辰直至第二日朝阳的出现,beam打声招呼就拐到了急诊楼后的花园,点烟,头靠在长凳背上,舒展全身的疲惫,看着头顶泛着淡淡灯光的树。估计是仰着头抽烟被烟灰迷了眼,又酸又痒,拿手去揉却怎么也揉不好,眼泪一下子跟着流出来。

“别动了。”听到forth的声音让beam措不及防吓了一跳。眯着眼睛,借着模糊的视线看到forth在包里翻东西,拿完以后手扶着他的头轻轻向后仰,微凉的手和微凉的眼药水。

夜间的风忽然变得不太安宁,吹得他们头顶的树叶沙沙作响。beam缓了一会儿睁开眼,看到了被灯光勾勒出线条明暗的forth,以及比月光更皎洁的目光。beam这一刻只觉得自己的心更着这晚的风一样,变得有些不太平静。

“大半夜的你怎么找到我的?”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何会随意地问出这么亲近的话来。

forth低低笑了一声,低头凑到beam耳边说道:“我说你是我的地心引力你信吗?”

“我真的很佩服你,你是什么话都好意思说。”beam挑眉看了forth一眼。

forth又问:“那我亲你一下会怎样?”

“那你觉得我会不会拿烟头烫花你的脸?”

“你不会。”forth说完飞快的在beam唇,亲完又觉得不过瘾,又低头。

口腔里的齿龈被舌尖舔得发痒。beam睁着眼看向forth轻颤的睫毛,感觉自己像是掉进了一半冰冷一半沸腾的血液,情绪在理智和愉悦中撕扯。

药丸药丸。

然后在beam还未从forth这一举动中反应过来,就看见forth朝着医院出口跑去,路灯下那个蹦跑的影子看得他忍不住想提起嘴角。

“充电成功!”

beam直了二十多年,这一刻他觉得自己突然有点弯了。





评论(8)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