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吃一口

帮忙


【逐月之月ForthXBeam】

大二下学期开学的时候Forth搬进Beam的公寓,刚谈恋爱的时候Beam不太了解Forth的生活习惯,同居了Beam才发现Forth的生活起居各个方面是多么的强大。做饭、打扫、洗衣样样都做得又好又快,处处显得他在和Forth同居前是多么邋遢。


Beam总有嗜睡赖床的习惯,每天早上Forth要把他捞起来推到卫生间洗漱,等他清醒后从卫生间出来时,床铺已经被收拾得整整齐齐的了,Forth坐在桌前等他吃早餐,Beam只能喃喃道:“田螺姑娘。”

刚开始Beam以为Forth只是偶尔会这么做,可接下来的一个月里Forth却一直坚持着,Beam才发觉这只是他一直以来的习惯。而Beam不是不愿意做家务活,而是他根本插不上手,一方面是Forth根本不愿意让他碰,另一方面是Forth干起家务利索高效,Beam一插手就会出状况让Forth忙活得更久。

Forth的生活习惯将Beam照顾得很好,一点家务活也不让Beam干,这越来越让Beam觉得自己是条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米虫。不管怎么想,Beam都生气,自己一个未来是医生的人怎么生活习惯方面就比不上一个工程生呢?

太丢人了……

有一次,Beam终于忍不住向Forth抱怨,:“我也能干家务活的,为什么你就不能留点让我做?”

“你的手将来是要拿手术刀的!”

“谁说医生就不能干家务活,我虽然干得不是很好,但你可以教教我,我可以帮你的!”

Forth想了想,“行,以后你帮我。”

结果当天晚上,Forth就将Beam压床上了,Beam被吻得瞬间晕眩,Forth捏着他的下巴,指着床头柜上的套,低沉暗哑道:“乖,去拿。”然后趁着Beam双眼迷蒙,意识不清哄着Beam:“帮我戴。”

“我答应你的,今天下午的事。”

“啊?”Beam醒了醒脑子,才意识到Forth在回答他今天的家务活的事,“艹,Forth你耍我!”

Forth咬了一下Beam的下嘴唇,满意地看着Beam的眼角泛红,唇齿相交,将Beam要脱口而出的话吞进肚里,原想就有热度的身躯被Forth的吻重新点燃,酥麻感从脚尖蔓延到头后,难以言喻的快感把原本要骂出的话都淹没。



事后

Beam真的快哭了,不知道Forth是不是报复今天下午的事,直到大半夜他才消停,Beam最后摊在床上睡着了。Forth看着Beam四肢慵懒地伸展着,呼吸安稳绵长,全身白腻柔滑的皮肤还泛着红的模样,亲亲他的眉眼,“下次还想帮忙吗?”

“嗯…”Beam迷迷糊糊地应着,伸手抱着Forth精壮的曲线。

Forth笑着拥Beam入怀入睡。




【笔芯四哥四嫂】

评论(2)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