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吃一口

“好巧”


*ForthBeam
*OOC



1.

浴室传来水声,听到声音Beam缓缓睁开眼,只觉得浑身无力,脑仁发疼,而且后背酸得直不起腰,Beam撑起身子坐起来,下面一阵热流,脸一红,床上一片狼籍,还有衣服、裤子、鞋子、套,混杂在地上,一看就知道昨晚有多疯狂,还他妈和个男人。

强撑不适,咚咚下床,连滚带蹦想逃,结果被床单绊倒,这响动招来了浴室里的人。

头顶传来一阵脚步声,Beam猛然地抬起头。一个身材高挑裹着浴巾的男人出现在眼前,浴巾包裹下的两条笔直修长的腿和光裸着的脚,宽阔的肩膀和精壮的腹肌带着未干的水珠,再往上看去是一张俊朗面孔,湿软的黑发贴着脸前,低着头看着他:“这么早就拜年?”

还不算太亏,这是Beam看到对方第一眼的想法,然后第二个想法是,太TM尴尬。

“呵呵,呵呵,被…被子绊到了。”

一夜疯狂的痕迹在Beam透白肌肤上显得有些触目惊心,Beam的窘迫感更是一览无余,Forth弯腰然后扶起他,“还好吗?”

Forth刚起声音有些低哑,贴在Beam耳边。

“挺好的,呵呵,谢谢谢谢。”beam实在不习惯一个陌生人贴在自己背后,还用那么诱人的嗓音说话,Beam扭了身,身体往前倾,“那什么,我洗个澡呵呵。”

关上浴室门,Beam才两腿一软跌坐在冰凉的瓷砖上,他抬手按下淋浴开关,清凉的水将自己从头到尾冲洗干净,冷静片刻后才回想起昨晚的事情。



2.

Beam接起Kit的电话时是在出差的第二天,因为水土不服,他一边在酒店卫生间里拉肚子一边看到Kit给他发的微信,满屏的烤肉、烤海鲜和啤酒,他觉得自己的肚子越发疼起来,然后赌气地没回Kit微信了。

谁曾想十来分钟后Kit的电话就跟催命符似的响起来,“Beam,老子忘了和你说,下礼拜六回来给老子当伴郎!”

“啥玩意?”

“下礼拜六来给我当伴郎,Ming那蠢货搞了半年多终于TM地把婚礼策划什么的都搞定了!记得提前几天来,我要狂欢最后的单身生活。”

然后呢?然后Beam出差回到曼谷后就请了一礼拜的假期,欢快地拖着行李去清迈了,当时坐在飞机上的Beam满脑子都是烤肉烤海鲜和啤酒。再然后,Kit拉着哥几个浩浩荡荡地直奔酒吧了,Beam酒上头后在酒吧里随便勾了一人。



3.

Forth吹完头发换衣服时还在琢磨要不要叫一下浴室里的人,还没叫人,就听到里面的动静,“哎呦我靠!”,Forth吓了一跳,衣服还没整理好就跑到浴室门口敲了敲:“没事吧?”

浴室里已经没有水声,Beam的声音从里面传来:“没事,那个…那个谁?兄弟啊!

“Forth。”

“啊?啊,Forth你能帮我拿一下衣服。”

Forth笑了笑,捡起地上的衣服:“接好。”浴室只打开了一小条缝,一条白嫩的胳膊伸出来,Forth克制着自己向里窥望的欲望,把衣服递到beam手上,“要下楼吃点吗?”

“谢谢啊,我下午有事得先走了。”



4.

古语有云,一失足成千古恨,Beam此刻深切体会到了。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婚礼上这个Forth会出现,而且还是Ming的伴郎。

Beam一抬眼就被眼前人的样子惊艳到,虽说今早就已经觉得他很帅,但现在的穿西装的Forth实在帅得亮瞎眼,头发也是最朴素的四六分,纯黑色,可是就是眼神,眉毛微颦,眼角轮廓凌厉,一副玩味的性感,还抬手打招呼:“好巧。”

两人对视,Beam明显觉得自己的形象占了下风。

婚礼仪式很快就结束了,众人在谈笑风生,Beam向认识的不认识一一颔首示意,来到了饭桌,Beam一肚子的忧愁都快溢出来了,只吃了一小块蛋糕就饱了,瞪着一排长桌上的甜点食物饮料,死得心都有了,还吃什么吃。

Pha从Beam回来就发觉他的怪异,更不用说婚礼刚开始Beam那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怎么了?还有你昨晚跑哪去了。”

“咳咳咳。”一说到昨晚Beam更奄了,“额…那什么,我回,我没去哪。”

“一撒谎就结巴。”

两人也没再继续这个话题,Beam转头问了一下Ming和Kit,才知道这夫夫二人厚颜无耻到这种地步,竟然把两人的单身派对办在同一个酒吧里,还TM相隔不到三米……难怪自己随便勾个人就是Ming的伴郎,这运气没背到家也背到家门口了。要是早知道这样,Beam昨晚打死也不喝酒,这感觉就跟自己把自己洗干净了上贡似的。

Pha听三人的对话,又联想到今天反常的Beam和对面的Forth不怀好意的眼神,心里猜出了大半,一阵酸涩。

晚上的宴会很热闹。Beam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穿着黑色西装端着酒杯的Forth,挺拔的身姿格外出挑,得体的笑着与人握手。似乎发现有人看他,Forth侧身回首,两人目光接触时Forth不自觉地温柔起来。

Beam被这没由来的对视搅得心乱,只好生硬地将脸撇开。

Pha冷冷看着,拦着Beam的肩膀往旁边走,不停扫荡着桌上的海味给Beam,Beam觉得好笑用手指戳了戳Pha的下巴:“真乖!”

突然一只手擒住了那只不安分的手指。

Beam稍抬头,顺着手看见了优雅得体的Forth,正黑着一张脸冷冷地打量着Pha,然后视线化成一流细水对着Beam:“你还是不要吃这些海鲜免得不舒服。”

“呵呵,呵呵。”

现在这场面,真是,昨晚越疯狂,现在越局促。



5.

晚上结束,Pha让酒店工作人员送了份南瓜小米粥到两人的房间,从门口端着粥进来时正好看见Beam拿着手机在看什么东西,眉头敛着,Pha放下粥把手机抢过来:“看什么,把粥喝了好好休息。”

Beam乖乖一勺一勺往嘴里送,半响道:“我刚听Kit说那个Forth是Ming的表哥,还是我们学校的。”

Pha似乎不太想继续“Forth”这个话题,只是看着Beam一脸好奇又懵的样子,纠结半天才开口说:“嗯,我们校建筑系的,大三的时候隔三差五的就能遇见他。”

“哦,那怪我觉得眼熟。”

因为喝粥后而异常红润的嘴唇,一张一合的,真想让人咬下去,当然,Pha也只是这样想想,然后佯装不耐地整理头发:“吃完早点休息,明天爸爸带你去玩。”



6.

接下来的三天里,Beam发现自己和Pha玩到哪都会碰上Forth几次,Beam差点以为Forth跟踪自己,可转眼Forth就会用他那双泛着水光的漂亮眼睛,挺直鼻梁和性感的红唇说:“嗨!好巧。”这时Beam就觉得把这正直的Forth想成跟踪狂的自己太龌龊了,清迈著名景点就这几个,遇到也再正常不过。

在清迈最后一晚的十一点多,Beam拖着昏昏欲睡的Pha出酒店吃宵夜,谁曾想两人吃到一半才发现手机钱包房卡通通都没带,Beam怀着忐忑的心情硬是把烧烤吃成法国大餐的速度,然后当他看到Forth不缓不急地走来的时候,便觉得天神下凡。

“Forth!Forth!”

Forth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名字可以这么动听,清亮的嗓音传到Forth耳朵里那声音就变得软糯,跟转了一圈似的,勾得Forth心痒痒,面上却装得波澜不惊:“好巧啊!”

“是啊是啊,好巧,那个,那个Forth…想请你帮”

Pha实在看不惯Forth一脸“慈眉善目”的狐狸样,可又不愿Beam欠Forth人情,只好打断Beam的话:“我们两出来时忘记带钱包了,想找你借点钱付这顿饭钱,等等回酒店就还你。”

“不用,刚好我也要吃,这顿饭算是我谢谢Beam昨晚收留我。”

这场面,酸爽得不忍直视。

Pha脸黑了一阵顿饭,Beam尴尬了一下也没敢再继续和Forth聊下去,转头问Pha:“怎么了?”Pha看Beam穿着宽松的低胸背心,拽着Beam走:“我困了,咱回去。”

“等等Forth吧。”

这句话对Forth很受用,上一秒对Pha不爽的火气在这一秒被Beam的这几个字灭熄火了,得意的笑道:“走吧,我吃饱了。”

三个人,太拥挤。

无论是昨晚的电梯,还是今早的飞机。

回曼谷的机票是MingKit统一给他们一起订的,但PhaBeam二人看到Forth背着包走到他们位置打招呼时,两人暗暗商量着等那对夫夫度蜜月回曼谷的时候掐死得了。

好在Forth打了声招呼后就睡着了,出机场时招呼了一声就离开了,气氛不至于太尴尬。



7.

就这么过了半个月,Beam在一个难熬的周一早晨又遇见Forth了。

前一晚淅淅沥沥的雨在今早停了,路上全是水珠,阳光一照亮晶晶的,Beam在进咖啡店的时候被晃到了眼。Beam点完单站在柜台前,四处翻找着包里的夹层,突然带着温热的胸膛贴上自己的背,手肘打算往后一顶,便从咖啡店玻璃的倒影,看到那个比自己高半个头的身影,白色的衬衣卷起到小臂上的Forth。

“一起。”说着从钱包里掏出钱递给收银员,然后低头对着Beam:“好巧,又遇见了。”

宽而厚实的肩膀贴在自己背上,Beam从玻璃倒影看去,像是Forth拥抱着自己,“谢谢啊,我回车上拿给你。”

“为什么我们每一次见面都是你忘了带钱?”Forth想摸摸Beam软软的发丝,到底还是忍住了。

Beam调皮地看着Forth笑,抓住了Forth的手:“啊?哈哈,我也不知道,不过真的很谢谢你,你每次都刚好出现来给我解围,就像超人一样。”

没忍住,Forth摸了摸Beam那颗脑袋,软软的发丝撩拨得他心里甜甜的,“打算怎么谢我这个超人?”

“要不今晚下班我请你吃饭?”Beam犹豫的开口:“地方随你挑。”

“行。”Forth听到后垂下眼对Beam笑,合着斜飞的阳光少年气满满,跟颗原子弹一样把Beam炸得片甲不留。Beam无法直视变得有些奇怪的自己,但伴随而来的是对Forth无法抑制住的心跳。

明明才认识没多久,可看对眼这种事情却可能仅需一秒钟。

就好像这一秒对着自己笑的Forth。

可是好像,周一也没那么难熬了。

一顿饭下来两人关系亲近了不少,至少在Beam单方面是这样的,现在对Forth,比普通人要好些,也不尴尬。饭后两人都没有去停车场,反而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闲逛。

绵绵细雨在空中飘着,Forth进便利商店买了把伞,两人撑着肩膀还是湿透了。



8.

十二月初的一天,Kit把Beam拉到面前问:“你觉得Pha怎样?”

Beam觉得Kit这货自从结了婚后智商开始直线下降,尽问一些脑残问题:“老子的基友能差到哪去!”

然后Ming发了条微信问他:“学长,你觉得我表哥怎样?”

噗!Beam看了微信,喝到一半的水,喷了出来。Beam觉得好像自己把人家表哥睡了的事情露馅了,实在无法回答,大半年来两人只见过十来次面,睡过一次觉,虽然自己很开心。

“挺好的,还帮我付钱。”

MingKit两人看到Beam这回复,差点没被饭噎死,敢情这两人是包养与被包养的关系啊。

“Pha,爸爸帮不了你了,儿子已经被表哥包养了。”



9.

平安夜的下午,Beam接到了Ming的求救电话:“学长,能不能帮我去看看我哥,我怕他死在家了。”

Beam觉得自己有些抖M的倾向,要不为什么Ming只是强势了一点点,他就服软同意来看Forth了,而且还傻逼地站在Forth家门口,举着手机盯着那串Ming发来的Forth公寓密码数字老半天,也没想起来这熟悉数列在哪见过。

Beam虔诚地按下密码,又小心翼翼地进屋,客厅没有开灯,粗重的呼吸声示意着Beam家里有人,适应了一会儿黑暗才看到Forth靠在沙发上,“Forth……你没事吧?”

“Beam?”

“嗯。”Beam脱了鞋走近沙发,用手戳了一下Forth的脸颊。

“你找我有事?”

“Ming怕你死在家让我来看一下。”

黑暗中,Forth看着Beam身体凑近,忍不住轻笑几声,抓住Beam的手指一直摩擦着他的掌心,开始的动作有些暧昧,然后一圈一圈地绕着:“他让你来你就来?真乖。”

Beam呼吸有些急促,脸烫得不像话,想抽手避开Forth,却被对方扣住了手腕,带着自己转了个身,就被抵在沙发上。

然后Beam呆呆地任Forth亲。

手掌被牢牢地按压在对方胸膛,眼里全是Forth,就连呼吸都是Forth的味道和酒味,还有一股淡淡的沐浴香,好闻得像是雨后的世界,生命力蓬勃的大地,温柔得让人忍不住陷进去。

Forth呼吸有些急促,却不松口,一只手沿着Beam的后背缓缓抚着,另一只手有些迫不及待地撩起Beam的头发,指尖就这样顺着扯开的衬衫伸进去。

“喜欢你。喜欢你。”

接着从客厅转战卧。两人就这样借着轻微的酒味,就那么顺其自然地做了。

等Beam睡沉,Forth才起身捡起亮了一晚的手机。

“你跑哪去了,我找了你一晚上!打了那么多电话都不知道接吗?”电话那头Pha低沉微怒的声音传来。

“……”

“你在哪?我去接你。”

“Beam今晚睡我家。”

Pha捂着要冒出青烟的额头,“出来聊聊!”



10.

12点过后就是圣诞,街上依旧热闹非凡,两人约好在Beam家小区的咖啡店。

Forth进了咖啡店,Pha脸色越来越难看,一边看着他走来一边盘算着今晚两人发生些什么。

“说吧。”

“你和Beam是什么情况?”Pha猛喝了一大杯冰饮料,把杯子重重往桌上一拍。

“就是你想的那样。”Forth没有否认。

Pha呼出了一口气,但紧接着一股血就往脑壳顶上冒:“撬我墙角了?你最好弄清分寸!”

“Beam什么成你墙角了?!分寸!呵!老子清楚得很!”

“你清楚个屁!”Pha俯过身抓住Forth的衣领:“Beam是我的!”

Forth眼睛眯起来,嘴角勾起一个特别轻蔑的笑容:“Pha我瞧不起你,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Beam的,但是你跟Beam说过一次‘Beam我喜欢你’吗?”

Pha被Forth说得哑口无言。

“我大三的时候给Ming送资料,第一眼看到Beam我就喜欢他,那时候你天天和Beam在一起我以为你们是情侣,几年来我就远远地看着他,四年啊,因为你我傻傻等了四年!直到半年前Ming和我说Beam一直单身,那时候我TM都想杀了自己!”

“我瞧不起你,但我更瞧不起忍了四年的我。”

“你以为我每一次见到Beam都是巧合吗?世间没有那么巧合,有的只是在创造巧合的人。”

“你连喜欢都说不出口,你有什么资格说我撬你墙角!”

Forth的每一句话,像是一拳重拳砸进Pha的心脏,一拳一拳的,把Pha砸得粉碎。



11.

Beam第二天醒来时候觉得头痛到想砍掉脑袋算了,从卧室出来,看到Forth背对着自己在炉灶旁边忙碌。

小米粥的香味传来,烘得Beam心里暖洋洋的。

Forth穿长袖棉衣,袖子撸到手肘,一只手撑着案板,一只手拿着勺在锅里搅啊搅,那么高大的人做这些细小的事情的时候,总是很戳人。

“Forth,你昨晚说过什么话还记得吗?”

“记得,我说,我喜欢你。”

“好巧,我也喜欢你。那我们这算是…?”

“谈恋爱。”

“咱们下礼拜一再开始谈恋爱吧!”

“为什么?”

“一月一号,好记。”

“不行,就从今天算起,圣诞节也很好记。”

“成。”






*我有一颗想看PhaBeam搞事情的心(˶‾᷄ ⁻̫ ‾᷅˵)

评论(30)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