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吃一口

转变的声音



11


睡了十四小时,August才从燥热中醒来,凌晨四点半多。

August坐在床上,一动不动地盯着睡着的Ngern,侧着身压在被子上面,上半身裸着,毛巾还披在肩上,一额头的汗珠。看来是为了迁就自己热了一天也累了一天。

一言不发,只是目光炯炯地看着Ngern。然后慢慢垂下头开始吻Ngern,August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快爆炸了,呼吸湿重,浑身的肌肉都紧绷着。

Ngern被湿热的呼吸吹醒了,见Ngern睁开眼,August呼吸一滞,一慌,身体往后挪。房间里只拉了一层薄薄的窗纱,月光穿进来,Ngern看着August嘴唇殷红,一伸手揽住了August的腰,往怀里带。Ngern将浑身的力气都收拢,鼓励地朝August笑:“继续吧。”

August放松呼吸,摇摇头。谁知下一秒,Ngern翻身伏在August身上,扣住August的两只手,完全不给August任何反抗的机会。

August脑海里嗡地炸开了,漫天都是绚烂的烟花。

“我喜欢你…”August说,“是的。”

这四个字包含了Ngern太多太多年的期待与惶恐。但终究还是等到了……何其幸运。

“我爱你。”


August窝在Ngern怀里,两人十指紧扣,看着窗外的夜景,August和Ngern说起了从前,他小时候特别想要三样东西,宠物、牛奶、雪……

Ngern一手指向窗外,“我一定会努力奋斗,带着你去下雪的国家买一栋带着花园的别墅,养几只宠物,牛奶让你天天喝一瓶倒一瓶。”

August笑着,笑得眼角的眼泪落在Ngern的手臂上。August转过身,一把抱住Ngern,头埋进怀里,浑身颤抖,双手紧紧抱住Ngern,August头靠在Ngern的左肩上,那里被August的眼泪浸湿,滑向心脏,炙热又潮湿,Ngern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快被溶解掉了。

“我会给你一个完整的家。你信我。”

“好。”



趁着出差,August和Ngern过了几天闲云野鹤的生活。

却也只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

两人这段时间一直没注意到身后总有镜头对准着他们。



第三天,Ngern是被电话那头的老头给骂醒的:“混账东西!老子不插手你的事你就给我捅这么大一个篓子……!”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