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吃一口

情人节


【history着魔,江劲腾X邵逸辰】


江劲腾瞒着邵逸辰,把他的临时工给辞了。

原因是,情人节前一晚邵逸辰还在值大夜班,当晚江劲腾在便利店陪了他一晚,凌晨三点多江劲腾说给邵逸辰买点热咖啡提神,然后从外面回来时,邵逸辰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枕着课本和笔记,眉头皱着,一看就知道睡得不舒服。

江劲腾心疼了,没舍得把邵逸辰叫醒,帮他值了后半夜的班。第二天六点同事来接班时,江劲腾就提了辞职的事了。

邵逸辰睡得迷迷糊糊,也不知道江劲腾把自己背在身上。

江劲腾很瘦,但肩膀够宽,力气不算大,可背着邵逸辰他不觉得重。六点多街,天边露出鱼肚白色的曙光,第一缕晨光射穿薄雾,照在他们两人身上。

回到家时,亮黄色的阳光斜射进室内,屋外种着茉莉花,花香被清风一波波送进窗子。江劲腾紧了紧窗帘,房内随即暗了几度。

听到动静的邵逸辰起身喝下床头柜上的半杯水后,又困得歪倒在床上,腿夹着被子嘟囔着“我的图还没画完。”,江劲腾觉得好笑,会做到床沿边把被子给扯出来:“会着凉。”

邵逸辰哼哼两声,很像是撒娇。江劲腾就哄着,把邵逸辰裹成小虫子,抚了抚邵逸辰的头发,“等你醒了不要生我的气。”邵逸辰翻身钻进了被窝里,江劲腾起身,准备收拾收拾桌上的东西。谁知道被窝里的江劲腾小声说着:“原谅你。”

江劲腾一脸诧异,一下子扒开邵逸辰的被子:“真的?”

“假的。”邵逸辰躲在被子里不肯露面。“你做了什么事?”

等江劲腾扒开被子,邵逸辰露出脑袋时,邵逸辰脸已经红了,微微弯着的水汪汪的眼睛正看着江劲腾,江劲腾弯下身子连同被子一起抱住了邵逸辰,高兴得直亲邵逸辰的脸:“我把你在便利店的工作辞了。”

邵逸辰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翘起的头发也跟着跳动,气冲冲地瞪着江劲腾:“江劲腾我咬……”话还没说完,邵逸辰的唇就被含住,清新的柠檬味舔过牙床,整个人被江劲腾圈得死死的。江劲腾一直吻着邵逸辰,柔情缠绵似水,将邵逸辰那一点点火星给扑灭了。

“情人节快乐。”邵逸辰笑,捧着江劲腾的脸,在他耳边说。

“情人节快乐。”江劲腾顺势钻进被子里,手抚摸邵逸辰的身体,吻就落在了他的鼻尖上,嘴唇上,脖子上,“你是我的礼物。”






【今天又是爱劲辰的一天(˶‾᷄ ⁻̫ ‾᷅˵)小哥哥小可爱今晚同框发糖,周四直播٩(˃̶͈̀௰˂̶͈́)و】




评论(13)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