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吃一口

take you away



暑假

虽说学校暑假只放假两个月,但也够Frame难受的了。

在得知Book没回外府后,便时不时地往Book公寓跑,偶尔死磨硬泡的求留宿一晚。本不是拥挤的公寓东西倒是越积越多,第一天多了一套睡衣,第二天多了一副洗漱用品,第三天多了几套衣服和鞋子……原来空荡的冰箱也在Frame的到来变得充实,一屋子的冷清都变得温暖起来。


等Book意识到东西多了的时候,房间的角落也堆得差不多了。

“你不要再拿东西来了,”Book抬头盯着Frame,才过了几天,怎么好像又长高了,眉头一皱无奈的说,“到时候我不住这里了你怎么搬。”

“我不搬,”Frame捏捏他的脸,“这些都是买给你的。”

“那我怎么搬!”

“真可爱,连东西都收下了,我这个人要不要一起收下?恩~”

“那都是钱啊”

“那不只是钱。”



Book暑假没回家,期间,妈妈偷偷摸摸地来过曼谷两次,看着安静的公寓和趴在餐桌旁写作业的Frame倒也放心了。

“儿子,妈妈看有同学陪你住,我也放心了不少。你一个人也不会孤单,学习也可以互相帮助。”

Book听着这些话,转过脸去看到一旁冲着自己傻乐的Frame,也不好意思说“他才没你说的那么好”

Frame得体的向Book母亲微笑,心里一阵嘀咕,“我很会互相帮助啊!我铆足了劲要上你儿子呢!”


送走母亲后,Book回到公寓就被Frame推到墙角,“怎样,我们来互相帮助吧!”说着手来不老实的掐了把腰。

Book娇嗔一瞪,“别闹,我报告还没写完。”

“别写了”

“明天去补习班还得交呢。你少想那些事,容易影响身体。”然后从Frame的手臂下钻出。

唉,报告啊作业啊真是考验爱情的巨轮啊……




第二天,Frame从家出发,今天他打算接Book下课,然后带着他去看看电影吃吃饭,顺便蹭蹭豆腐。

结果到了补习班教师,Frame怎么也没想到,Book还能给自己招来个情敌。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