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吃一口

6月19日

Ngern迎来了学校的毕业典礼

5号结束综艺后,两人整整半个月没见面。

Ngern从大礼堂出来后,站在礼堂外等August。等待的时间,心情复杂又微妙,每一分钟好像漫长而又美好,很期待又很迫切。

August走过林荫,便在人群中看到了Ngern,他一个人站在树下,阳光透过树叶碎了一地,照在Ngern身上,风轻轻的吹过学士帽上的麦穗和额前的刘海,嘈杂的人群里他是那么的宁静、温暖。August突然从心里涌出一阵感动,那个人那么美好的人在等我啊!等的是我啊!


Ngern冲着August招手,“过来。”

August一时看得有点呆

“过来,Aug。”Ngern又重复了一遍。

August走了过去,Ngern拉着他到自己身边,一手搂着August的肩膀,一手揉了揉他脑袋,“热了吧?”

“不会,等等还要干吗?”

“没事了。我收拾完打个招呼就走。对了,这几天住我家吧,反正23号还得一起去摄影棚”

“啊……嗯?好。我跟我爸妈说一下。家里方便吗?”

“没事,就我哥在家。”

August打完电话,拿着手机放在了Ngern手上“你发个你家地址给我哥,他说给我带几套洗漱的衣服。”



一小时后

Ngern家:

“你谁?”

“我是Aug的哥哥,拿些东西给他。”

“给我吧,他们俩还没到家,你要进来喝个水吗?”

Arm站在玄关处,看着墙上的照片,“你弟弟挺厉害的啊,拐走我弟弟。”

“哈哈哈,这臭小子是挺厉害的。”

“你当哥哥的准备拿什么还?”Arm食指敲着大拇指,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人,从头到脚的扫了一遍,不错,长得好皮肤白重要的是眼神干净,个性嘛,看样子容易炸毛。

“啊?”

“要不我拐走你这个哥哥怎样,看我弟也是下面,正好你来了也是下面。”

“……老子问候你八辈祖宗”

Arm挡住了突如其来的一拳,心想果然容易炸毛。



这是两人相互坦露心声的第一个夜晚

睡前的时候,两人偎依在床上说这话,牵着手没有更多的肢体接触,却觉得温暖甜蜜。

August侧过身就能看见跟他并排躺在一起的Ngern,能和自己爱的人相拥而睡,第二天早晨醒来还能一起分享清晨的阳光,多知足的生活啊。

“偷笑什么呢?”Ngern转过身,看着August,笑意散开,“嗯?”

“觉得这里是满的。”August用手指点了点自己心脏的地方。

两人面对面的把头靠在一起,房间昏暗,Ngern看着August发亮的眼睛,也冲着他笑,然后轻轻的在他的嘴角吻上一个晚安吻,“我也是,晚安!”

评论(4)

热度(17)